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小鍾

昨天起床看到鬧鐘顯示八點鐘,立刻清醒,趁早上梳洗的空檔跟Akimo說我睡過頭半個小時了,只花七分鐘便衝出門,期間Akimo問需不需要他載,因為考量他前一晚仍情緒低落,早上公司還需要外務而婉拒。

但他仍不由分說的出門,直接驅車前往我家樓下。

捧著手機等他出現的同時,剛好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個烤蕃薯權充早餐,才將錢和蕃薯收好,Akimo便騎著機車出現在街角,上班尖峰時間,還是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最可靠了。

一路不乏因管制交通尖峰而費時甚久的紅燈,抓了就穿出門的服飾顯得休閒,尚未清醒的神經末稍仍慵懶著,要不是週遭等待紅燈的機車騎士們都嚴陣以待,還真彷彿有種身在假日的錯覺。

省去了平時通勤轉乘、候車、步行的時間,加上Akimo精心規劃,避開大量紅綠燈路口的路線,結果反而比平常早到公司,拿出微溫的烤蕃薯吃著。

又再一次被稱呼為Akimo的物種拯救了。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