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7.jpg  
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小鍾  

我們的共識認為賭氣最浪費時間,加上急性子的白羊座冷戰根本無法超過半小時,於是約定好心裡有什麼話都要盡量說出來,不要小彆扭憋成大爆炸。

「我覺得最近我們的談話內容跟剛交往時差好多。」瑣事纏身,體力不足,累得有些不豫的我沒想太多,在睡前傳了這樣的訊息給Akimo。

沒想到造成他一夜難眠,這對一過十一點就從看電視改成被電視看的好睡體質而言是很難得的。原因是他很害怕「跟以前不一樣了」的句子重性,畢竟第一次分手就是肇於此言。

太累太亂導致我沒多想,一句言語揭開了他的舊疤,也覺得揪心不捨。

以前的任性佻達斷了緣份,對於自己造成的傷害,總是有些心疼,但若不是經歷這段,我們不會知道彼此的重要性,再次重逢與相愛,卻沒有太多的意外與生份,也許潛意識之中,感受到我們必須是在一起的吧。

Akimo的輾轉反側,除了心疼,更讓我深切自省,這樣的切心之痛,讓他嚐過一次,已太多。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