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拍攝工作結束,接下來就是麻煩工作團隊的剪輯,我們這邊也陸續整理一些照片,穿插在回憶的片段裡。

先是老爸年輕時候的照片,雖然舊時物質匱乏,不像今日亂動輒一次出遊便幾百張照片,留下老爸青春歲月的沒幾張,翻閱的過程中仍讓我止不住大呼「好帥喔!」

年輕時候的老爸喜愛戶外活動,交遊廣闊,照片中總是神采飛揚的和朋友高談闊論,開心得手舞足蹈,燦爛笑容的獨照裡也閃耀著年輕的光彩。

再來是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小時候的我雙頰嘟嘟,又綁個沖天辮,是以外號取作「Apple」,現在看來,雖然照片中的女娃沒有靈動的大眼、高挺的鼻樑,但憨態可掬的粉嫩模樣也讓我不禁想咬自己一口。

最後是Akimo兒時相片,一點開我就大叫:「你也太可愛了吧!?可惡,我快被比下去了。」比我還福泰的小Akimo,從小就有張微噘的紅唇,同樣圓嘟嘟的雙頰,讓他像極中國古代畫作裡的小娃兒,忍不住存進手機裡,一得閒便偷偷點開照片傻笑著,這男人連小時候的樣子也令我深深著迷啊……

看遍帥老爹和小萌娃的照片,心溶化重組後再溶化重組,不由得覺得世界充滿愛,真美好。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