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5  

昨天和Akimo下訂了客廳家具,臥房家具則打算到另一家由老伯經營的家具行購買。

老伯雖然有些年紀,老當益壯,仍能輕鬆舉起雙人床墊。在那裡看到的床組和樟木衣櫥我們都愛不釋手,原本打算昨天也去下訂的,無奈週日似乎公休,只好今天再上門拜訪。還有些打算到IKEA補足,最後還有家電、日用品,還要開始整理我堆積如山的雜物、書籍、衣服,光想到就有點頭皮發麻。

搬家不是件輕鬆事,幸好這次沒有期限,沒有房東驅趕,得以在婚禮過後多回家拿東西看妹妹。Akimo也一直鼓勵我常回去看看。

既然沒事,昨天下午便驅車前往生活工場,從很久以前便決定,如果有自己的小空間,必定要支持一下台灣製造的商家;雖然生活工場日用品要價不低,但家飾、香氛上選擇頗多,價格也比專櫃、進口品牌便宜許多。

挑了個首飾架,一小盒香氛蠟燭,一個小烤盤,就這些吧。我說。畢竟現在房子裡空蕩蕩,還真怕一時衝動買下的東西和日後大型傢俱不配,下次更確定缺什麼時再來挑吧。

和對方一起挑選一些獨特的小家飾,愈來愈有要共同生活的感覺了呢。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