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
小鍾

婚事安排得簡約質樸,一切迎娶細節(連拜別)不要,餅不要,大小聘不要,媒人不要,紅包宴客都不要,甚至連提親我爸媽都可有可無。原因是父母不想再增添更多重擔,當然他們也不會干預男方的想法。

「妳會不會覺得爸媽都不關心妳的終身大事?」老爸不只一次憂心忡忡的問。


看過這麼多為了婚事吵翻天的準新人、準親家,都是因為一切繁瑣禮俗引起,他要爭一口氣,你要爭一張面子。於是誰也不讓誰,在過程中被拉鋸的往往是新人們。


「不會啊,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的爸媽完全不會要求我做這做那,甚至替我擋住來自親戚們的七嘴八舌,大概沒有像我這麼幸福的女兒了吧。」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