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嚐試光療指甲,問過住家附近的指甲沙龍卻遲遲未付諸行動,某日無意間瞥見高中同學巧眉開設美甲沙龍的消息,立刻付諸行動!

感覺這種事還是得熟識的人來做比較安心哪。

很快地約好了時間,第一次就卯起來做了手足護理、手部光療,老同學就是要熱烈捧場、力挺到底。

「妳第一次做,我會幫妳多做一些,所以記得保留多一點時間喔。」短短一句話,喚回學生時代的親切。

 

在約定的時間踏進沙龍,小巧精緻的店面有著溫暖親切的招呼,巧眉先招呼我入座,並送上一杯招待玉米鬚茶,在溫熱的足浴下洗去中午的風塵僕僕,便開始進行足部芳療保養,消毒後先修型並處理指甲週圍的甘皮,接著使用美國美甲護理大牌CND的產品進行按摩、足膜與熱敷,坐在沙龍椅上,在巧眉的巧手之下放鬆到昏昏欲睡……好啦,其實中間一度真的睡著了,對睡眠障礙者而言,眾目睽睽下,雙腳赤裸離地坐在椅子上要睡著還真不是件容易事。

CIMG0887.JPG

 

好一隻奪命香雞腿。

 

足部處理完畢後我們移師至手部處理區,消毒後從甘皮處理著手,巧眉說公司的技術理念以符合指甲生長的狀況為前提下處理,因此不會過度修剪甘皮,否則反而容易使指甲失去保護,不過建議我回去可以多使用指緣油,適當的滋潤可以減緩甘皮問題。


CIMG0879.JPG  

第一次做光療,隔天還要支援工作上的大型開幕活動,因此選擇比較低調的顏色跳色搭配,但個性中潛在的搞怪因子仍不甘寂寞的搭了金屬膠悄悄地在雙手各一隻指頭上閃耀,凝膠帶著淡淡香氣逸散指間。巧眉十分細心地細細擦上凝膠,照燈,從她認真的眼神中看得出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與執著。

 

  

「因為想長久做下去,以後就算成家有小孩了,也能有比較自由的時間與空間,所以很認真的選擇這家產品,一切都從日本原裝進口,長期接觸也比較安心。」和巧眉從高中時代的趣事一路天南地北聊到現在的工作心得,揮別了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穩定的薪資待遇,從她認真的眼神中彷彿見到了充滿熱情與創意的未來。

後來又去請巧眉幫忙卸甲並做足部光療(Akimo送的生日禮物),一坐下伸出手,立刻被稱讚好棒棒,畢竟三週下來我的光療可都完好無缺,甚至包邊也都留著呢。因為我都有乖乖地在洗完手後吸乾水份,儘量使用指腹打字、做家事,至少早晚一次指緣油伺候,堪稱光療界乖寶包。(自己講)

「要不要考慮剪掉繼續留成法式啊?」一旁的美甲老師故意打趣說道。不了,我還挺懷念自己的甲面,三週沒見著它我有點不習慣。

先將光療表面磨開,沙龍專用的去光水厚敷指甲後包上鋁箔紙,最後將殘餘的膠剔除,擦上指緣甲便膠去了無痕啦。

CIMG0882.JPG 

請叫我聃貴人。(甄嬛傳最近又重播了)

CIMG0885.JPG  

無名指那條不是沒卸乾淨,上網查過是指甲長痣,天生的彩繪謝謝。

和手指甲相見歡後,接著進行足部光療,上色之前巧眉仍仔細地做前置處理,動作輕柔又再一次地讓我接近夢鄉邊緣。經過討論後,十足夏天味的馬卡龍色系,加上我最愛的點點元素以及俏皮鬍子,活潑風格和我的短髮也很搭,讓原本不愛穿涼鞋的我最近也開始醞釀著搭配涼鞋通勤。

IMG_20140720_110949  

大拇指還留了半片甲面讓我懷念。(?)

CIMG0880.JPG  

其實以前的我從未想過會如此積極頻繁地進出美甲沙龍,畢竟對愛運動又粗魯的我而言是件浪費的事,自己指甲油擦擦就好。但兩次造訪J-gel salon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巧眉細心認真、傾聽顧客需求的態度也令人佩服,走在實現夢想的路上,不曾有一絲怯懦。惟一遺憾的是我結婚時她還沒開業,無法讓好朋友為人生大事留下一筆美麗的紀錄。

雖然是老同學,但親自體驗過後覺得好才敢介紹給大家。沙龍同時還有美睫服務,開幕期間不定期推出特惠活動,有需要的朋友也一起來體驗吧。

 

          J-gel Salon         

envelope_01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95號4樓 
phone_01 (02)2790-7978
home_01 https://www.facebook.com/MetallicGel?fref=ts
11:00-19:00
採預約制,週日公休

J-gel Salon是由日本「 Jewelry Jel 」MARS DESIGN.CORP 台灣分公司所直營的專屬 『J-gel珠寶香水凝膠』日式香氛美甲沙龍。擁有J-gel日式專業美甲與美睫技術以外,還引進日本最權威的指甲補正技術『沛蒂蕾斯』,並嚴選全方位的環保及低敏感配方原裝進口商品來支持所有的專業技術服務,堅持以「安心.安全」為原則,以「維護自然指甲及睫毛的健康生成」為宗旨,提供最放鬆與最專業的優質沙龍服務。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