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二十中後段,輕熟女最為韻醇的第一天就這麼平淡的過去了。

沒什麼特別的,除了枕頭下我根本沒發現偷塞的生日卡片,還有妹妹一心惦記著的祝福,還有朋友紛紛捎來的道賀。吃了一頓較平日不同的晚餐,購入想要的香氛產品,似乎只是把禮拜五的約會早前挪到禮拜三。

連工作上也是平靜無波的一天,除了同事的祝福,前輩的小禮物,這個日子似乎不太有情緒起伏,生日彷彿是重啟情緒的開關,之前那些惡意、沮喪、憤怒,在這天重新整理後釐清了方向。莫忘初衷,一直以來的原院就是不姑息那些惡意攻訐、虛情假意的人們,對於真心對待我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對外情緒因此有了不同層次。除了善意讓我感受到被重視的幸福,而那些因心中不平衡的惡意也都提醒著我,自己是幸福的。

謝謝身邊還惦記著我的人們,謝謝包容臭脾氣的親人們,謝謝給予我關懷和協助的親友們。今後有你們陪著,仍堅信自己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莫忘初衷,追尋自我。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