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24  

想好好放鬆的Friday night,走進J-gel Salon,明明只有兩個人,卻嗨得跟夜店沒兩樣。從一開始的消毒、修剪、甘皮到泡熱水去角質、敷手膜,和巧眉話閘子一開就吱吱喳喳地沒停過,比起一般女孩聊的衣服包包八卦,我們嘴上掛著的是沒營養的星爺梗和口無遮攔的黃色笑話。

巧眉一度笑到無法直起腰工作,還說:「妳是我生平見過能排前幾名的瘋子之一。」

啊……沒辦法,在熟識的老朋友面前(還是和我一起整過Akimo的老朋友),總是不經意地就卸下面具,釋放內心深處的瘋狂,也是今天工作室的其他人員都離開得早,我們才能肆無忌憚地大聲笑鬧。

暢所欲言加上手舞足蹈的搞笑狂熱過去後,我竟然電池放電殆盡般,自然而然地在巧眉進行按摩時昏睡過去。

DSC_1635  

 

除了自然親切的朋友招呼外,巧眉的手藝再度讓我見識天堂的存在,這次特別來體驗RULO頂級手部修護嫩白保養。

RULO是日本美甲業界獨家配方由角蛋白精華研發而成指甲修護美容液,一系列的護理產品比照臉部保養品等級,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我們社長都拿這系列的精華液擦臉和脖子保養喔。」巧眉說。

 

基本的消毒、修甘皮不用說了,接著泡溫水軟化角質,兩隻手插在水裡突然無法比手劃腳地和巧眉練肖話有點無法適應,可能加上溫水也適時地透過末稍神經舒緩一週的緊繃吧。

五分鐘後先進行去角質,綿密的去角質霜點在關節處抹開,成了一顆顆白屑屑,沒有磨砂膏的粗礪,溫和有效,去完角質後立刻滻生明顯對比。

DSC_1625  

 

DSC_1628  

右邊去完角質後除了變更,指關節細紋也減少。(無名指上那條是指甲長痣啦)

 

DSC_1626  

去完角質後巧眉以粉末調和水,細細地將果凍狀手膜從雙手敷至肘部,包上保鮮膜後再蓋上毛巾,靜待5分鐘就可以吃了

撤去保鮮膜,擦上精華液和精華霜開始按摩,我最喜歡這個階段,按得我昏昏欲睡,巧眉適時遞上一顆貌似甜甜圈的午睡枕,毫不囉嗦立刻睡下,前面的昏倒照就在此時拍的。

 

DSC_1629  

這是去完角質後尚未敷膜、按摩的手,本想拍下這張作前後對照,但結束時換Akimo玩得太開心忘了現場紀錄。

按摩後還有手部照美白燈的療程,採用接近醫美診所美白燈的波長,很適合沒戴手套在正中午發瘋騎單車到淡水的瘋人聃美白一下。

鐵馬│這次玩真的!(雙連捷運站-淡水-圓山捷運站) 

最後揀了個秋冬氛圍的酒紅色系,J-gel採用CND輕光療系列指甲油,貼心地為保養客戶提供保養後上色的服務,不另加價喔。

做到尾聲時,有位沒事先預約,但隔天要喝喜酒的太太臨時推門而入希望做基礎保養上個色,盯著我的手說像奶油桂花手般,以前從沒想過自己和酒紅也挺般配的,回家後忍不住拍了兩張。

 

DSC_1639  DSC_1640  

輕光療的色澤很棒,也很抗刮,今天坐下打網誌前還一口氣在颱風正式來襲前做完家事,手上的色澤瑰麗依舊。

巧眉細心叮嚀:因為手部均勻地被去了一層角質,以利保養品的吸收,所以回家也要勤加保養避免乾燥粗糙喔!

其實不只是針對老朋友,J-gel整體服務不是走高精品路線,卻以認真誠懇的熱情接待每一位客戶,像接近保養尾聲時進入店內的太太,巧眉沒有因為對方超過了預約時間而推卻,因為對方看來真的很急且慌亂,坐下時也不斷地自卑於自己長年做家事的手很醜,但巧眉仍親切地為對方處理,並耐心地提供保養小技巧,這也是服務業最重要的價值所在吧。

親切而高品質的店家,現在預約還享有體驗價,妳也來享受一次頂級服務吧!

 

 

          J-gel Salon         

envelope_01  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28弄3號1樓
phone_01 (02)2790-7978
home_01 https://www.facebook.com/MetallicGel?fref=ts
11:00-19:00
採預約制,週日公休

J-gel Salon是由日本「 Jewelry Jel 」MARS DESIGN.CORP 台灣分公司所直營的專屬 『J-gel珠寶香水凝膠』日式香氛美甲沙龍。擁有J-gel日式專業美甲與美睫技術以外,還引進日本最權威的指甲補正技術『沛蒂蕾斯』,並嚴選全方位的環保及低敏感配方原裝進口商品來支持所有的專業技術服務,堅持以「安心.安全」為原則,以「維護自然指甲及睫毛的健康生成」為宗旨,提供最放鬆與最專業的優質沙龍服務。

 

上次去做什麼:

美甲│沙龍初體驗 J-gel Salon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