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人,她既是我的同學、情人又是知己,使我的人生因她而更有價值,每當她難過我只想著怎樣哄她開心,當她開心著傻笑著就是我的最大幸福,我倆經歷過的故事非他人可比擬,我決定用這隻手,帶妳走出任何憂傷困苦,我決定盡我所能,讓妳天天開心,愛護妳、尊重妳,不管酸甜苦辣都要一起品嚐,絕不再放開彼此的手。

+Apple+
請容我引用一段古老而美麗的歌謠:「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目前地球越來越有冬雷陣陣夏雨雪的樣子,但無論環境如何變遷,不離不棄將會是今生的承諾;今天我們站在這,手上別說五顆,連一顆鑽石也沒有,但是你,讓我看見,比鑽石更永恆珍貴的東西。謝謝你重新找回迷失的我,今後我將尊重你、敬愛你、支持你,直至山無稜、天地合那一刻為止。

--103年4月12日,Double A Plan結婚誓詞

 

103年3月30日,一身簡便輕裝,我們簽下了一輩子的賣身契,103年4月12日,在少數親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一切回憶彷彿昨日,又恍若隔世,交換過的誓詞言猶在耳,真正一同生活的滋味只有親炙後方能體會。半年呢,說永遠還太早,但謝謝你至今的包容與溫柔,即便是從幼稚園就同班的緣份,我們仍不敢大意,細膩琢磨,以求成為契合彼此的那一半圓。

滿懷期待地迎接另一個半年,以及往後好多個半年,謙卑誠懇,從自我滿足的「一」消融為一半,重新相融為「一」,未來的每一天還要請你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