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一直以來都被保護得太好,其實也知道自己缺乏的是抗壓性,也許還找不到方法排解;但是我願意繼續接受磨練,為了身邊關心及愛我的人們。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20150712

其實被目前的「運動休閒穿搭風」困擾著;上網看鞋子時多了些徒具外表,不具備機能性的鞋款。最後決定不看品牌知名度選購,畢竟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150704

【閃釀釀】
他坐在沙發上,我坐他腳邊的地上,他正玩著我的頭髮。只差沒像隻小貓般呼嚕嚕了。

20150621

【助教時間】
今天小孩跟天使一樣,還穿了我最喜歡的美國隊長T恤。問他:「可以借我拍一張嗎?」大方地讓我拍,這班愈到後期愈天使,每週都被萌翻。

20150610

看籃球主要是欣賞肢體協調的力與美,偶爾聽聽無傷大雅的軼聞趣事,身邊沒有可以跟我討論哪個球星一年幾百萬身價的一群朋友,這也是我無法在意投入每場勝負的原因,是的,我愛籃球,但不代表我需要將哪個隊伍視若性命,我也不覺得取笑不了解聯盟生態的人能讓更多人愛上NBA。

 

20150606

寫遊記完全像在回憶舊情人的好--讓你痛心的是現實中已經回不去了。

20150520

幸福就是,清晨暴雨,醒來後發現老公自動將衣服收進屋內後才去上班。

20150515

「道不同,不相為謀。」能輕鬆說出這句的年少,帶著涉世未深的天真。

20150504

和Akimo半開玩笑地打賭,但還沒想到拿什麼做賭注。
Akimo說:「看妳最近缺什麼啊。」
搜索枯腸絞盡腦汁好一會兒,傻笑地對他說:「我現在好像什麼也不缺欸。」
然後他也笑了。

20150503

住家附近有間貌不驚人的烘培坊有個很可愛的名字「蛋糕森林」。
搬來一年後終於踏進沒特別裝潢的店內,透過玻璃看到小小冷藏櫃裡沒超過十樣品項,下午兩點,切片蛋糕各品項已剩寥寥三兩片,店內沒任何座位,空間都讓給烘培機具了。
年輕老闆古意靦腆地招待來客,渾圓憨厚的笑容沒停過,手上的動作卻輕巧而細致。
從沒有負擔的鮮奶油、酸甜多汁的草莓、香脆可口的蜜腰果,到ㄧ點也不馬虎的蜂蜜蛋糕本體,做過甜點更能感受到製作的用心,選材的安心。

20150419

桑葚收成的季節到了,每天早上拎著小提籃到園中採擷紅轉黑的果子,和鳥兒比較誰先得手,剛採完的枝只剩綠色,或剛轉紅的果子,桑葚成熟的速度極度極快,下午再巡又多了幾顆黑色果子,變化彷彿在一眨眼之間。

20150326

小獸最近沒來家中搭伙,兩人飯量一時之間還在衡量,吃完飯後Akimo洗碗,我擦桌子,很安靜,也好像少了些什麼。

20150324

媽媽離開台北,又該是上市場採買,自己下廚的時刻了。自己煮習慣後,吃到家人為自己料理的食物總會覺得格外感恩。

20150318

上PTT發贈送文,已和一位版友洽談中,隔沒多久收到一封沒頭沒腦的站內信內文只有「++」兩字,正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時看到發信人id正是斜倚在身後看小說的無聊男子,忍不住大叫:「你北爛喔?」無聊男子樂得大笑……所以我何必生小孩咧?早就有一隻隨侍在側了。

20150221

爸爸為我種的含笑,含苞時揮發著蘋果香氣。 (也有香蕉花的別稱)過年恰巧是花期,增添香甜喜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浪 節錄 收藏 plurk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