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沖繩回來之後一直呈現嗜睡狀態,加上始終不太擅長寫遊記,每每開了網誌後台就開始左顧右盼逛網頁,不小心還下了單,真是罪過罪過。(不要為敗家找理由!)既然遊記始終難產,不如先轉換心情寫個指甲文好了。

 

MIT品牌UNT於2015年推出的趨光系列,號稱只需要依一般指甲油的用法即可呈現光療指彩的光澤與強度,簡言之就是「免照光的光療」,快乾抗刮,自之前推出後就令人好奇,最近看到許多推薦文,而去沖繩前擦的指甲油又因為乾的速度慢而留下不少醜陋的壓痕,決定買一個顏色來試試。

上網做選色功課時見最多人推薦的是藕紫色的NV035偽成熟,但李小聃全身上下什麼沒有,反骨最多,一意孤行地挑了青春亮桃紅NV050日拋式戀愛,卻忘記在五月一連串出遊後黑了至少兩個色號,亮桃紅色搭配優越的光澤度反而有點顯黑,果真是應驗色號名稱,是個日拋式的顏色來著。不知不覺也邁入了偽成熟的年紀了啊……(嘆),再過幾年就是真.成熟了吧。

太陽感光指彩2層太陽釉亮保護膠更能突顯其性能,於是也一併購入,擦上兩層底色一層topcoat,真是免照光也有光療感,美中不足的是也許因為其快乾的特性,質地較濃稠,介於凝膠與液態油之間,擦勻需要點耐心,但也幸好其快乾的特性,可以多擦幾層也不怕浪費時間等待乾燥。

 

  

擦完後經歷了十幾次洗手,料理兩餐,顏色仍持續亮麗地閃耀指尖,除了自己手殘留下的刷痕以外沒有其他痕熟,目前還沒卸除,按產品說明,僅用一般的去光水即可卸除,網路上的分享亦如是,評價還算好卸。對於我這種指甲生長快速的籃球運動人而言,無法將指彩留在指甲上超過一個禮拜,這款產品的確是提供了一個快速、便利,近似於光療功能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