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氣候特別怪,早早地在六月就迎接高溫,也早早地在九月就感受到初秋微涼。

自從三年前皮膚容易過敏、狀況不穩定之後,就開始往穩定性高的保養品尋覓;蒐集資訊後發現對於我這種因為歲月流逝(泣)而開始敏感的肌膚,很適合使用油來保養。

之前看過猛一點的是用植物油卸妝,但容易長痘的臉部肌膚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但在某個誤打誤撞的冬天使用這罐精華油之後,就開啟我的用油之路。

從去年冬天開始發現帕瑪氏修護精華油,算是保養油裡較平價的產品,以可可油為基底,除了原味外還有香氛玫瑰果,洗完澡後利用毛巾包著溼髮吸水水段時間,壓頭方便控制用量,十元硬幣大小就能抹滿一條腿,雙手搓熱一推就開,趁著皮膚還有水氣時稍加按摩,迅速被吸收,在表層形成光亮的防護,牢牢鎖住水份。

完成身體保溼後,拿下頭上毛巾,手上剩餘的油脂就直接當護髮油抹上髮尾後吹整,滋養髮稍之外還帶著淡淡香味,遇上乾冷寒流時順便抹上乾燥的雙頰, 同樣能收奇效。

偶爾幫Akimo按摩肩頸時當作按摩油使用,據說還能滴入浴缸泡澡。

 

號稱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的八效合一,目前倒沒傳說中的神奇感受,可是不可否認的,皮膚狀況更加穩定,尤其換季時十分明顯,而且更有光澤了。油類保養品的質地與保存較乳狀、液狀保養品為穩定,雖然不是很喜歡它的代言人,但一罐擦全身的方便與滋潤度讓我立刻購入第二罐,迎接今年的秋冬。

▍商品資訊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可可/玫瑰)
購入價格:299元/150ml(特價)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