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踅音│五天四夜沖繩自駕遊Day1【20150529-20150602】 

Day 2 行程:蒙特利酒店爛肉計劃(無誤)

 

Day 1遊記很壞心的放了兩張照片預告後就富奸至今;不過想必讀者也看出來這是第二天的早餐與房間陽台景色,走出去之後才知道自己房間外就是湛藍天空襯著清可見底的無敵海景。

秉持著來放鬆發懶的我們當下決定第二天要耗在飯店裡享受這片美好景致與悠閒時光。

 

 

享用完豐盛的自助吧早餐,換好衣服先到觸眼可及的沙灘上走走,藍白相間的涼傘與躺椅皆掛著「有料」的牌子,需付費使用,赤腳踩進淺灘,也許是珊瑚礁岩岸地形,砂礫稍微扎人,海風吹拂,我的寬邊帽沒有綁繩,在此時突然飛入海水中溼了大半,幸好及時撿回來沒漂流成污染。此處並非久留之地,昨天看飯店簡介似乎還有其他設施,那就四處走走看看吧。

飯店裡有一座小而精緻的白色教堂,藍天白雲下的純白婚禮,純淨的海水沙灘,彷彿能聽見鐘聲悠揚,連對婚禮一向求簡的我都忍不住想在這兒再結一次婚了。

教堂旁的日落花園是酒店住客可以免費使用的水療設施,我們選擇面對人工造浪池的躺椅涼傘為據點,先衝下水池好好地享受沁涼,模擬沙灘由淺至深,最深處約1.5公尺,沒有水道限制,加上遊客稀少,慢吞吞的踢著蛙式、懶洋洋地划著仰式、不甚標準的自由式,偶爾興起嘩啦啦地潑起水花互相攻擊,玩累了,晒癱了,起身走向躺椅,披上免費提供的大毛巾,慵懶地躺著,池邊播放歡快熱情的雷鬼樂, 躺膩了就再回到水邊嬉戲吧。一早浸溼的草帽在陽光的熱情下也早已經乾透,覺得陽光刺眼,還能蓋在臉上打個小盹,海風徐徐,不怕熱氣融成汗珠。

  

上午在池邊認真進行一團爛肉的動作,玩水時間一久,肚子也不知不覺餓了,午餐決定簡單解決,試試飯店內便利商店賣的泡麵和零食,見到有即沖即食的茶泡飯也忍不住買一碗來嚐鮮。

IMG_2812.JPG

吃過午餐,休息一會兒,我們決定將爛肉計畫執行得更徹底一些;預約傍晚的飯店按摩,以及晚上的庭園BBQ。坦白說這次按摩沒有上次小蜜月在墾丁夏都時那麼放鬆,上次連什麼時候睡著都忘了,而這次,只是「有被按摩過」的感覺而已。按摩過後到tiger beach旁的庭園咖啡座享用BBQ。

看似精緻,份量不大的菜肉盤與海鮮盤,在曾任職於燒烤店同行友人的巧手下也神奇地填飽每個人的胃。

海風息息,浪花沙沙,夜色低垂,一旁的花火區還有人在施火煙火,輕音樂緩緩播送,和著輕聲笑語,尚未到暑假旺季,沒有洶湧人潮,輕鬆而悠閒的一天是旅程中大大的逗號,令人滿意的停頓與休息後,隔天我們要準備驅車南下,離開豪華舒適的度假酒店,前往市區的商務飯店下榻。

 

   

 

 

-下回待續-

 

相關連結:

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