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選舉話題,自五年前演出就加演多場的《瘋狂電視台》算是全民大劇團的經典劇碼,四年前第一次觀賞本劇,各界評價不一,時隔多年,為了選舉特別版進行人生第一次的舞台劇二刷。

術後復原沒有想像中順利,上週因為出血不止又自動掛號找醫生,發現原本肌瘤的位置因為空間太大,加上返家後太大意動作粗魯,無意間拉扯出裂口,出血後在此形成血腫,不斷地吸血放血,搭配生理期還真夠瞧的。

幸虧服藥三日後情形日漸好轉,才能慢吞吞地拖著身子投完票後進劇場。否則事前真的很擔心當初笑趴在觀眾席的喜劇會不會令我再度笑裂傷口

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只演出兩場,或許是為了容納大量觀眾,此次選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可容納三千多名觀眾,然而這樣一來,卻也犧牲了舞台劇的渲染度,許多與台下的互動讓在水一方(?)的觀眾們因為距離過遠而顯得意興闌珊。

話又說回來,不愧為國議會際中心,座椅的舒適度令人激賞,還帶折疊寫字桌在填寫問卷及相關表格時不用再四處找支撐點。

時隔多年,物換星移,既然以總統大選開票版作為號召,劇情也做了不少更動,刪去過時的話題,加入更貼合時事的題材,黃安、哈味姊都很巧妙地融入,絕對少不了大選話題,也保留當初令人失笑的經典元素。這是舞台劇的魅力,一再的搬演,卻讓每次進場的觀眾都有更加新穎的感受。

從從的敬業有目共睹,從電視圈到舞台界沒人會懷疑這個事實,演出功力也因經驗累積更加流暢;茵茵也跳脫青澀更有大將之風;朱德剛舞台魅力不在話下,光是杵在那兒傻愣著就有種莫名喜感,對於說唱技藝的掌握和精進更是引領觀眾進入節奏;壯壯的舞台魅力比電視上更能觸摸觀眾。

慶幸自己是二刷,某些爆點大致了然於心,不致於笑倒觀眾席,但某些新鮮橋段與不同演員間的化學變化仍是令人捧腹,也確實感受到劇團與演員的用心。

走出劇場,還能用手中的選票抽獎,選出最喜歡的節目,就能獲得《情人哏裡出西施》原聲帶,對2年前觀賞過此劇的我而言是很吸引人的獎品。

另外也趁著現場預購早鳥票的機會以85折購入全民大劇團的2016新作品《維多利亞的秘密》,同時此齣也是瘋狂系列的第三部曲,以模特兒為主題的舞台劇,雖然還不知道確切演出內容與卡司,但根據往年參與全民大劇團演出的經驗而言,應該也是頗值得期待的一齣。

對了對了,全民大劇團由方芳主演的《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今日是早鳥票最後一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兩廳院售票訂購。

這齣戲之前也有進劇院觀賞,但……忘記寫心得了。

當時欣賞的是由方芳、郎祖筠、盛鑑主演的卡司,只能說極度推薦;此次由唐從聖接演岳飛的角色,應該會迸出更不一樣的火花喔。

      《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    

觀賞場次:2016/01/16(六)15:00(開票暖身場)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
監製:王偉忠
編導:謝念祖 
演員:從從、趙正平、吳世偉、壯壯、茵茵…等
特別來賓:盛竹如、彭華幹 
 《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 
四年前大選之日票房秒殺,明年大選要再度搞瘋選舉同步開票! 
瘋狂系列 經典再現 台北城十度加演 
五年演出達136場,超過14萬人捧腹大笑 
全球首創 把劇場搞成攝影棚! 
僅剩兩名員工的瘋狂電視台,如何逆境求生,殺出一條血路?

全民大劇團FB粉絲專頁

關於全民大劇團的作品還寫過:

傻子│瘋狂電視台讓觀眾也瘋魔

傻子│全民大劇團 ─2014全新古裝歌舞大戲《情人哏裡出西施》(2014)

 

☛劇場觀眾禮儀宣導☚

♞觀眾席內請勿飲食、吸煙、嚼食口香糖與檳榔,並不得隨意走動及喧鬧。

♞觀眾席內請勿使用行動電話及其他電子通訊設備,以免影響他人權益。(請注意是「使用」,您的螢幕光源在全暗的觀眾席是很大的干擾)

♞基本上目前國內正式演出場地皆謝絕觀眾上台獻花,以維護安全。

♞為維護智慧財產權,原則上皆禁止錄音、錄影、拍照。

♞觀眾席內除導盲犬外禁止攜帶寵物。

♞節目開演後請勿任意更換座位或離席或交談,如因特殊狀況必須離席,請避免發聲或干擾他人之動作,以免影響演出之進行。

♞為了不影響演出品質,請儘量提前入席,遲到觀眾請依前台人員指示於段落間方得入場。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Zakka/園藝/日常/療癒/心情)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