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文具行買羊毛(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時,目光被放在一旁的PAPER BOOK吸引了,大小是14.85×21cm,高1.5cm,內含各種紙材,一本99元。

平時有空時偶爾也會做做手工卡片給家人朋友,通常也是買紙博館零買的各式紙材,好奇這厚厚一本裡藏有什麼玄機,便一併拿到收銀台結帳入手。

外皮是硬紙板,以清水模概念壓製而成,版面十分清爽,就像紙樣本該有的樣子。

頗厚,從側面可以看得出各種厚度的紙材都有。看看裡面吧。

第一張是彩色圈圈,紙材並未固定於書背,在取用上也更方便。

 

 

 

粉色挖洞棉紙,印有文字的紙,麻紋紙。

各種紋路紙都有,連編織紋也來湊熱鬧。

不但有各種顏色、質地、紋路,藍色映出天花板及燈座影子的可是鏡面材質,快要溢出紙的範圍了吧。

還有好厚好厚的紅色紙板。

背面說明。內容過於豐富不及備載,但可透過以上照片略窺一二。

因為家裡目前未購入印表機,無法列印想要的圖案或照片,因此只能以拼貼、手繪表現,有了這本紙樣本更是如虎添翼。(屬虎的我突然覺得這句成語好貼切XD)

如果身邊有接觸手作的朋友,這本紙樣本也是件別致且實用的禮物呢。

 

紙博館Paper Museum臉書粉絲團

商品網頁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Zakka/園藝/日常/療癒/心情)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