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jpg

目前網誌顯示頭貼的蘋果就是自己戳出來的。

上網添購材料包的同時,看到工具組好便宜的,忍不住又手滑敗一組。(幸好不是手滑戳到自己)

照片裡除了方紙盒與一坨黑色羊毛外,都是工具組內容:

牛皮指套、錐子(鑽孔用)、保麗龍膠、加厚工作墊、針筒(收納戳針的地方啦)、木握柄(止滑及避免久握不適)、戳針有粗中細各兩支。賣家還很貼心地附上各種說明書,指示操作的小訣竅,每份材料包裡也有針對單一作品的步驟紀錄。

在家裡的小名叫APPLE,蘋果自然是第一件想完成的作品。拆開材開包就是一坨坨各種顏色的羊毛,照著說明書step by step完成本體、臉、五官、瀏海及葉梗。

加厚工作墊還捨不得用,繼續留用大創工作墊。

怕大家一次不上手,材料包給的都是加倍分量,戳完第一顆,又戳了第二顆蘋果。羊毛氈幾乎無法戳出完全一模一樣的作品,獨一無二,是所有手作成品的共通點吧。

後來其中一顆蘋果送給即將飛往義大利的魯梨,讓蘋果代替著我,陪伴她渡過異地歲月。

咦?後面飄過的是什麼?

戳完了蘋果,換戳另一材料包--櫻桃。

櫻桃其實是小獸的小名,但她個人很排斥;不管啦,就是要戳對紅紅姊妹花,慶祝她即將離苦得樂,返登彼岸……唔,這句話用起來怪怪的,但很符合實際情況咩。

櫻桃的左臉戳得有點大力,所以……凹了。(汗)

變成脾氣不太好的櫻桃……唔,也很符合實際情形哪。(被打)

遠渡重洋,兩姊妹終於又重逢了!♥

櫻桃:妳剛說我什麼來著?(臭臉)

大創材料包也還有剩,前些日子一直都是溼冷的雨天,窩居在家閒來無事就長出這些東西了。

只是不曉得到了溽暑,是否還有這番心思繼續戳著溫暖的羊毛呢?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Zakka/園藝/日常/療癒/心情)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