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之中竟然將公司二次確認的訂單內容回覆以錯誤訊息,幸好下午及時更正,公司那邊也熱心地趕到寄件門市協助換貨,饒是如此仍嚇出一身汗 (這種天氣汗也冷不了),以後得更加留意才是。

下午邊寫稿邊和小獸一同觀賞迪士尼《大力士》動畫,習慣分心的壞習慣究竟要何時才能改過來呢?很多事就是因此無疾而終的……惜取眼前事吧;雖然大部分的音效對話都被隔壁的工地機具聲淹沒了,還是很緬懷以前的動畫片,單純的喜惡、時不時穿插的歌舞,那麼純然的,童稚的觀眾設定。現在則很多動畫都強調「連大人都愛」,不想長大的世代,連小朋友的世界也要佔據。

終於將買家故事的稿件送出去了,書寫的同時回顧著半年來的足跡,跌跌撞撞到現在彷彿有些穩定,仍然不足以支持全部生活所需,卻覺得漸漸從大學崩壞後的心靈走向極度飽滿,以國家來譬喻的話可以說是不丹吧?即便並未將這個國家列入必去清單之中,遙嚮往之也不錯。

傍晚下起大雨,室內累積的暑氣尚未完全退去便止,和A、小獸前往迴轉壽司晚餐,享受剩餘不多的三人悠閒時光;其實A和小獸個性並不十分相投,但中間挾著一個總是喜歡拉著他們的我,於是兩人之間形成某種莫名的平衡,愛屋及烏的兩位,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養份。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參加抽獎活動:https://goo.gl/xmB5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碎唸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