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很喜歡豬,約莫三月左右就訂了豬杯墊的材料包,自己動手做給老媽的母親節禮物。

一次手作扁平形狀的東西,份量拿捏得不太好,形狀也不好掌握,東補一塊西補一角,造成有些凹凸的狀況,甚至連兩隻手臂都不平均。

老媽收到時還是一臉歡欣雀躍,直呼很可愛;大概女兒撲拙的手藝傳達出心意了吧。

這個杯墊搭配的是胡歌演的《偽裝者們》,原先是延續《琅琊榜》的情緒。後來因為懶惰,戳完就沒續追了。

杯墊雖然是平面的東西,但上頭又有立體的圖案,看似簡單,其實難度不亞於戳個圓。(戳圓不是入門嗎?)

就偏要挑個難度高一點的物件,練習同時也不害怕丟臉,反正是送家人的,這就是所謂的家醜不外揚吧。(是這樣說嗎?)

小獸最近迷上青蛙,於是便戳個青蛙杯墊送她。

雖然眼睛稍微脫窗,整體而言是進步了。

這次搭配的是《勇敢傳說》以及《偵探中的偵探》片段;清新的綠色在夏日裡帶來些許涼意,不過兩位受禮者紛紛表示捨不得拿來使用,除了製作過程中的樂趣以外,和週遭人們的互動也是羊毛帶來的溫暖回憶呢。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 (Zakka︱手作︱多肉︱療癒)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