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完扁扁狗後決定來戳貓掌!習作對象是朋友們的貓主子們。

洛洛的粉絲頁:Pp&zoro

楚楚的粉絲頁:貓眼狗腿人腦袋

剛好網路上的朋友都有養貓,原本是想以pp與楚楚作為模特兒的,無奈沒有足夠的灰色羊毛,只好改戳經典款配色的洛洛,而楚楚身上的橘褐色斑紋毛料是沒有問題的。

決定後就開始默默翻找粉絲頁裡的照片,腳掌正反面,愈清晰的角度愈好。

洛洛的經典乳牛紋加上腳掌特別的黑色肉墊,以及楚楚粉嫰的腳掌與正面斑紋稍微掌握一下。最難的部分是要反覆用力戳出貓掌前緣的指縫線條,施力需足夠之外還得注意線條流暢度。

完成後自己也覺得超萌,難怪貓掌商品的萌力總是歷久不衰,羊毛氈柔軟蓬鬆的觸感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觸摸呀。接上吊繩後就作為禮物送給兩位貓奴啦。

後來又再幫忙戳了一隻貓掌,另一面是全白就沒拍照了。

本回搭配影視作品為《唐伯虎點秋香》(還兩台同步播放)、《王牌女行員1》,收看電視頻道無法一次看完,所以就國片日劇穿插著看嘍。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 (Zakka︱手作︱多肉︱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貓掌 手作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