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6月的作品了,看來我更新得很混啊……(汗)

也沒有不是勤奮起來寫網誌,每天仍然在雜亂的瑣事與大事中搏鬥著(還有抓緊空檔摸魚),就像一開始練習慢跑一樣摸索出呼吸與步伐間的關係,年屆而立,終於感受到自己的步伐和一般人不太一樣,有點慢有點沉,但受到支持,可以走自己的路感覺真好。

扯遠了(笑),雖然沒什麼時間寫文,其實還是會想上來說說話的,這次就趁天冷很適合放上應景的水豚君泡湯,浮出水面換換氣吧。

一開始頗不滿意之前的扁臉柴犬,原想重戳一顆圓做第二隻,無奈第一隻用料太多,只好改作心裡一直很好奇的萌生物--水豚。人家頭上是蓋毛巾,我們走自然風蓋樹葉。搭配在大創買的浴缸盆,剛好可以戳個泡湯水豚君。

水波下面是用之前做襪娃用剩的棉花填充,另外加上薄薄的水色羊毛,意外的很好氈合,其實不加的話也很像在洗泡泡澡。

最近忙著投入羊毛氈系列【毛物兒_morewool】的籌備,加上照顧貓咪,日子過得充實,偶爾也有分身乏術的感覺,但這是自己的路,步調還可以調整,有時瘋起來一天趕好幾個作品,有時犯懶和貓咪一起躺半天不是問題。有靈感的時候戳自己想戳的,沒靈感就找網路教學自我加強。

試著投pinkoi審核但沒過,就自己弄個臉書商店,慢慢改進,假以時日就能抵達吧。

羊毛氈作品陸續上架中,也歡迎客製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kowabonko/shop?rid=616004978542008&rt=6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