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成為小天使的小公主,有著漂亮的雙眼皮和左腳上的胎記。

撇去上課習作的法鬥不算,這是第一個客製擬真作品,買了一堆毛色挑選,為了鼻子買了好多尺寸嘗試,跟老師討教,最後和小獸討論後上色,調出獨一無二的紅鼻子,看似花費時間精神,其實收穫更多。

因為狗狗很早就走了,只有幾張半身拍立得翻拍和遠照。盡己所能地完成,希望她的笑容能常伴主人左右!

收到主人的感謝,蘊含著對過世毛孩的思念,有了寵物之後更能體會案主的感受,而這正是手作的價值所在。

.info

尺寸約12*11cm

製作天數約9天

一開始臉部有點窄。

IMG_3275.JPG

寬度調整。

 

初步完成,加了紅色胸背帶。

經案主提醒與要求,加強胸背帶與加上左前臂上的胎記。

 

前些日子申請PINKOI上架被拒(啊,最近又再度被退件),所以轉而申請日本手作網站Creema

今年應朋友的邀請,在對岸LOFETR也開了個帳號,一方面是秉持著狡兔三窟的概念宣傳,另一方面也可敦促自己認真地整理作品紀錄。

雖然戳完作品、出完貨、整理完庫存之後魂都去了一半,剩下一半只想躲回殼裡療養,但既然都開了,就希望能盡量同步。

 

Creema https://tw.creema.net/c/kowabonko

Lofter http://morewool.lofter.com/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