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扁的鼻子大大的耳朵,雖然是基因上的缺陷,呆萌魅力仍是讓人們為之癡狂。

這次做了Q版和擬真版本,Q版就做了鑰匙圈,擬真版拉長頭的比例以求更接近真實,然而五官處理得過於銳利,線條失了幾分渾圓,反倒像吉娃娃。

前幾天狠狠病了一場,原以為是再熟悉不過的腸胃炎(呃,學生時期一直到剛出社會那幾年腸胃炎一直賴我),一時大意卻引起輕微的菌血症,躺了一天陷入自手術後就再也沒出現過的昏沉暈眩、畏寒與全身疼痛後發現不對勁,趕緊就醫服藥後病況才獲得控制。

正所謂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如今仍有些全身無力,遇上冷氣團更得小心應付,明天以及下禮拜還有滿滿的課程行程,希望一切順利呀。

//作品資訊.客製洽詢

光和盆子 https://www.facebook.com/kowabonko

  https://www.instagram.com/

Creema https://tw.creema.net/c/kowabonko

Lofter http://morewool.lofter.com/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