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個長不大的孩子,每次做Q版的作品就很雀躍。

案主服務於臺北捷運,身為站務人員已三年,目前已是站長身份,想結合自己喜歡的柯基犬為自己的工作留念。

以臺北捷運自己出的迴力車車廂為藍圖,柯基犬近年來似乎頗受歡迎,刻上姓氏的站長氣球有點重,組裝時稍微思考了一下如何固定,每次的客製都是一個小挑戰,如何滿足客製需求的同時也兼顧視覺效果,也是讓自己進步的契機。

上網查資料時發現柯基和柴犬Q版化後很容易混淆啊,但現實中還真有著超級可愛的共同點。

//作品資訊.客製洽詢

光和盆子 https://www.facebook.com/kowabonko

  https://www.instagram.com/

Creema https://tw.creema.net/c/kowabonko

Lofter http://morewool.lofter.com/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