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只人偶擺開,有種即將陷入密集恐懼中的錯覺XD

這次的合作預售與其說是營利,不如說是給自己的一個特訓,畢竟同一時間內大量製作相同的兩款人偶,這樣的考驗不是輕鬆度過,而這樣的工作量對照售價,小獸說是做功德的。

天早上起床要先吃葉黃素,接著就是不斷的戳戳戳,除了事先已經安排的課程、聚會,任何不必要的活動都減至最低,用餐也只求不拖時間解決,沒有和A慢條斯理的享用週末晚餐,感謝他的體諒,甚至每晚入睡前還自動自發的幫我按摩僵硬的肩頸,才能撐著舊傷熬下去。曾經一度想購入電動戳針代勞,但要價不斐,何況使用電動戳針並不能把握做出純手工的味道,權衡之下還是老老實實的手動,至少也有上萬針了吧?

完成就的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曾經些微滑落的信心也因為這次的特訓而再次回復,甚至連平常戳其他作品的速度也增加不少,戳完之後去上課也被老師誇讚。

小時候跟小獸相比,我就是個好用小聰明走捷徑的懶人,但其實也沒聰明到哪,而實際磨練不足,以致於對自己的能力產生質疑。也許現在我在做的事並無法即刻獲利,卻能感受到自己一步一步,踏實的往前邁進。

//作品資訊.客製洽詢

光和盆子 https://www.facebook.com/kowabonko

  https://www.instagram.com/

Creema https://tw.creema.net/c/kowabonko

Lofter http://morewool.lofter.com/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