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個月又一個禮拜,至此可以說自己算是正式通過試用期了,雖然店長根本沒提到試用期的事,所以應該也不會加薪,但漸漸的把自己從一個局外人融入整個環境中。

 

一開始進去時,甚至連那邊的小朋友與家長都比我還進入狀況,畢竟大家都是待了好幾年的學生,有時候腦筋轉不過來,應付一堆想也沒想過的瑣事客服,還頗感吃力。但漸漸的,可以介紹課程內容、商品樂器,可以對比較熟悉的學生噓寒問暖,甚至還跟他們借小說看,或者是從家長口中聽到:「我們家○○很喜歡妳呢,一回家就說櫃檯姊姊如何如何。」、「因為妳們的環境比較整潔,所以我選擇報名這間教室。」都漸漸培養起成就感與歸屬感。

 

雖然偶爾仍有恍神而被唸的時候,雖然事情一多仍覺煩亂,雖然廁所剛掃好隨即被弄髒仍會心生怨恨(?),雖然遇上自己不明白的事仍覺心虛,但就是要多做多想多學,不斷充實不斷進步,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行政櫃檯,但只要能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分擔店長與老師們的重擔、看到學生與家長滿意的表情,便能感到發揮小小螺絲釘存在的重要價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試用期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