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哥點到了,所以這份很眼熟的問卷又出現了一次,科科。被我點到的捧油可玩可不玩,因為有些可能不知道我的網誌哩。沒被點到的捧油也一樣歡迎你們來玩兒喔!

請留言索取問卷格式。
上集請點→點名大亂鬥

【問卷開始】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順利考上公職。

2﹒家人健健康康呷百二。

3﹒成為知足常樂的人。

4﹒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5﹒大海趕快當兵趕快退伍。



♥ 點你的人是:

  →哥



♥ 你們的關係是:

  →乾兄妹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講義氣

   2﹒有時很幼稚

   3﹒拉子

   4﹒菸槍

   5﹒好啦,勉強說妳帥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把她家的備份鑰匙給我,一給就是三個月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最近一句是「這年頭,學姊都不學姊了」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會吐,我對母的提不起興趣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承上題,那她要先變性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難過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還錢,沒有啦XD我不喜歡期待他人為我做什麼


♥ 對他整體印象:

  →很台卻很受歡迎的拉子,講義氣的大哥(大哥永遠是對的!)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都沒人跟我講,我還真不知道欸。一開始有人說我冷靜到有點冷酷,後來有人說我憨。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沉穩內斂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沽名釣譽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沉穩內斂有人生目標的知性女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有你們,真好。(因為大哥永遠是對的,所以我就抄他的)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哥

   2﹒大海

   3﹒小獸

   4﹒飛燕

   5﹒控姊

   6﹒很久沒上線的人類

   7﹒魯梨

   8﹒綿A

   9﹒女殺手

  10﹒噗





【8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羞)


【9號是男是女】

  →看名字就知道是女的。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都是異性戀女人,會是好事嗎?



【那麼8和5】

  →不認識



【2號在讀什麼】

  →跟我一樣



【最後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



【8號喜歡哪種音樂】

  →日本彩虹樂團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羞)



【7號呢】

  →我們在一起也很久了(羞)


【4號是單身嗎】

  →有伴嘍


【5號的姓氏】

  →陳



【10號的名字】

  →詹阿噗


【2號讀哪間學校 】

  →跟我同一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前面說了一堆



【9號呢】

  →女殺手,顧名思義,很殺的



【3號呢】

  →這世上我唯一的手足,外表老成,事實上內心很容易不安。



【你對8號Feel】

  →外冷內熱的悶騷鬼,不是啦,我是說她熟了以後是個很有趣的人,很好的朋友。



【9號住哪】

  →現在應該在高雄。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應該是鮮豔的,但絕對不是粉紅色。



【2號喜歡7號嗎】

  →那我準備哭倒長城了。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孽緣。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而且她怕狗。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笑了。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