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意見看到的。

檢測年華老去十問:
1.記憶中能哼出來的歌,最新的是"千里之外"。

好險不是…至少我還哼得出周董的新歌,不過那是因為被早餐店強迫收聽。


2.忽然覺得養生和有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從小就不喜歡吃肉,大學開始幾乎不喝冰的,不吃冰。(所謂的幾乎就是在不得已的情形下不得不為之)連學姊都在聚餐時誇(?)我走養生路線…(有嗎?我只是口味淡啊)


3.去購物時被當成學生至少會開心三十分鐘,還會轉述給別人聽"今天我去買東西有人以為我是學生!!"。

我會欸!而且這是我和小獸主要的競賽項目,通常都是我贏得多,科科。


4.覺得會讓自己丟臉的事越來越少。

好像是…。


5.同樣的髮型已經維持超過三年以上。

哼哼,好險我去年到今年變了好幾次髮型。長直髮→長捲髮→短髮(短髮有時會夾捲,有時長了會再修,不過目前想留長)


6.發現現在流行的東西自己以前穿過。

呼,好險,不過有時我腦海中突然很喜歡的東西接下來會列入流行元素欸。


7.看舊照片的時候會覺得"我以前還滿可愛的啊"。

我的os是:天啊!我以前矬爆了!


8."這些年輕人"這個句子會不時的出現在腦海。

沒錯…(小聲)


9.看電視時會驚嘆"XXX現在變好老!!"

總是驚嘆:「xxx保養得真好!」是我做人太厚道嗎?


10.如果你一邊做到這題,一邊想"還好我沒有"或"才不是這樣",那,真的不必再懷疑了。

我是有些有,有些沒有欸。

 

 

不知道各位先進的結果是什麼咧?年華老去也沒什麼不好啦,就像原文年齡 中提到的Audrey Herpburn或Vivienne Westwood,似乎讓女人們年老之後還是有得想望。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年輕時就存好老本吧,除了保養外貌之外多充實自己,為自己的人生訂定一個價值目標,畢竟人生不可能到三十歲就結束。免得年老色衰之後腦袋空空拚命想抓住青春尾巴,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徒增嘆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