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cool樂團-黑皮是正常-專輯串聯貼紙

 

這個網誌中認識的。

其實沒什麼時間,本來打算利用午餐時間瀏覽新聞順便開開幾個能讓人放鬆的部落格。
(題外話,我用金針和高麗菜煮了一碗好好吃的素泡麵喔)


開電腦也是為了做線上模擬考。看了一早上的公管函授。
(解釋這麼多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有用功)

 

 

我是個不會對音樂自我表徵感到焦慮的人,
意即我不會為自己聽一些主流音樂感到焦慮或不安,
同樣的也不會因為聽了些非主流音樂就感到自己特別與眾不同的高尚,
簡而言之就是不挑食,完全看當下心情。

 

巧合的遇上了stay cool的音樂,稍微聽了一下並未深入看詞和樂團理念,
但至少有種從PMS和考前焦慮中紓緩的輕鬆,主唱的聲音我很喜歡,
最喜歡的歌是"Peach&Apple",大概是歌名有莫名親切感。(任性的理由)

 

Bad day還是喜歡原唱,這種發洩的情緒還是要Daneil Powter的力道才夠勁呀。(小姐妳壓力太大了喔)
但stay cool的音樂或多或少真的讓人放鬆下來,在壓力中stay cool.

 

放鬆完了還得再上緊發條,洗完碗後繼續衝刺模擬考還有行政學、作文公文練習!gogogo!

 

 

※2/25好像還有售票演唱會@The Wall,不過我是窮考生兼米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捧個場再跟我說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