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tusi.jpg  經過兩日的奮鬥,終於把《秘密花園》看完了。

正如魯梨所說的,這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好看到讓人不知道怎麼細細描述它的好,那種好是要用心,用生活中的種種,去感受。
搞笑的二哥片岡修(陳魯梨我至今仍搞不懂妳喜歡他哪裡),是個可愛又有點任性的御宅族。
很像黑道大哥的編輯田中一郎,卻是一手發掘四兄弟並始終守候著他們,像爸爸又像哥哥的角色。
年過三十卻還有著顆少女心(我和小獸都簡稱她叫少女心)的川村主編。

都是有點小缺點又讓人不得不笑著喜愛他們的成功角色。

 

 

只是令我驚訝的是自己「口味」的轉變。

只對陽光型運動男孩動心的我竟然也為航哥哥(堺雅人 飾)的內斂憂鬱的氣質傾心不已,並且還是我從不欣賞的日本男人!?(捂臉尖叫)這可是從未出現過的事呀……
從中插入的小獸邊看邊murmur道:要是我絕對不會喜歡這男人,包袱太沉重了嘛。

 

一開始我也比較注意耍帥的老三片岡智(要潤 飾)和水靈俊秀的老么片岡陽(本間奏多飾),可是第二集後慢慢被航沉穩又溫柔的氣質和眼神抓住了目光;直到後來一段段塵封往事和秘密被揭露出來,更為航背負的心理重擔和掙扎感到心疼。
魯梨說堺雅人其實是個很有名的演員,但他的知名度不是靠著粉絲的支持,而是來自於他的專業。看到一半時忍不住咕狗了一下;原來他演過古裝劇、時裝劇,似乎連舞台劇也有涉獵,還是早稻田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看來我的眼光雖然變了,可是愈變愈好了嘛,哼哼。(什麼鬼話)

 

以上是一名臨屆春天的少女(?)胡說八道。

【劇情簡介】
女性雜誌編輯夏世(釋由美子飾演),是個衰運連連、每年生日只能自己過的28歲OL。因為雜誌停刊,夏世被調到少女漫畫部,還成了超人氣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責任編輯。為了取回原稿,夏世前往拜訪大師,沒想到在豪宅裡迎接她的,竟是四個風格各異的型男!

負責漫畫背景,木訥沉靜的大哥片岡航(雅人飾演);巧繪漫畫人物,個性奇特的二哥片岡修(池田鐵洋飾演);專跑業務行銷,帥氣花心的三哥片岡智(要潤飾演);以及天才漫畫編劇,愛撒嬌的小弟片岡陽(本鄉奏多飾演)。四兄弟同心協力,化身少女漫畫家「花園百合子」!

面對史上最難搞的帥哥四兄弟,即使被他們耍得團團轉,夏世依舊樂觀不懈!當遲來的魔法悄悄降臨,夏世的生命不再孤單,也為秘密花園裡的每個人,帶來追求幸福的勇氣!!

(容我再os一下;是帥哥「四」兄弟嗎?我左看右看只有三位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