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金牛座的月份啦。

最近在校契約的時候,看到以前對於月份的稱呼,辰花月、陽月,很美又很貼近生活的稱謂。忍不住微微一笑。

在雨落下之前,鼻子開始過敏。

也許還是無法馬上走出雨季,埔里這時也開始下起絲絲細雨了吧。雨季要開始了。綿密的連結記憶。

傷口要通風,才會好。

妳的笑點低到等於沒有。被這樣說了。但是笑容後面的東西,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還是笑著,因為這樣的氣氛會讓我自在些。會讓我暫時切斷那些獨處時自動搜尋的連結。

也許以為,笑著笑著,假的也能成真的。

 

0529

索性就拿以前這篇繼續寫吧。和偽孿生姊妹的開放性實驗小記,我覺得這也算是種對話。

身邊的變化,無時無刻在發生。我們常覺得日子是一成不變的,但當身邊的誰又生了場重病、出了車禍,甚至永遠的跟我們告別。

這才知道,把自己痛苦放大的時間,我們常常花太多在上面了。

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而那些過去的,就當做是累積成現在自己的元素吧,也是寶藏,也是資產。但過去的真的就過去了,再回來也只會顯得格格不入,並且詭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