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的一場聚會,長達六個小時,只有兩個許久不見的女孩,喋喋不休。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但事實卻很難做到。我只希望每個人都像以前那樣快樂的生活著,相處。」

 

 

很多看似很簡單的事,往往最難做到。

 

 

女星為富商生了三子,帶著大筆的財富,振振衣袖離去。好大的一項工程,妳只是個平凡人,無法入得了富豪的眼。但也許妳想要的只是有個人在妳徬徨時對妳微笑,說一句沒問題的,驅散所有不安;也許只是想要閒暇時兩個人穿著寬大的t恤去買堆垃圾食物配著老電影嗑;也許只是想要哼著一首歌時,對方馬上就能接下一句;也許只是想要經過書店時,他能指著妳最近正關注的書停駐門口;也許只是想要一回頭就看到一雙內含著熱切與包容的溫暖眼眸。最重要的是,妳只是想要妳希望的那一切,不用花多少錢就可以得到的上述事項,持續不斷到兩個人都髮落齒搖,垂垂老矣。

 

很多妳以為再簡單不過的事,能在轉瞬間幻滅。

海會枯,石會爛,而那些簡單的事,也不過就是剎那間的生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