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保養│冬季油肌懶人救星

 

 

今年初夏Neogence AHA 果酸清新修護水凝乳見底,雖然以果酸產品而言,使用上還算溫和,但缺點就是對我這個男人般的肌膚無法產生卓越的改善效果,於是打算看看有沒有新產品,打開抽屜看到冬季使用的膚蕊頂級保濕水凝膠,想到前陣子在架上看到膚蕊又推出頂級美白水凝膠,憑著個人對保濕水凝膠的好感決定趁寶雅會員打折時買一罐試試。

 

3c0d80  

雖然是大油肌,但在使用保濕水凝膠時並不會感到過於油膩厚重,無香精,溫和地撫平皮膚肌理,毫不油膩地發揮保溼效果,微含果酸成份,保溼的同時代謝老廢角質,不會過稀的質地,在塗抹的同時,亦能滑順的延展開來,順便按摩。

本身是屬於臉比較不容易曬黑的體質,美白的效果如何不得而知,但夏天使用這罐能兼顧保溼與不黏膩的需求,一罐多效,很對油肌懶人的胃口。


保養成份:越橘萃取物、甘蔗萃取物、柑橘萃取物、檸檬萃取物、楓糖萃取物

容量:80g

 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膚蕊 保養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