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嚷著Cake能源耗盡,想吃巧克力蛋糕。

今日晚餐你點了誠品美食街的蚵仔煎套餐。黃澄澄的蚵仔煎盛著橘紅色甜辣醬和香菇貢丸湯,大腸麵線加了我最愛的筍片和香菜,算是美食街中難得不地雷的中式食物,只吃了不到三分之一,便全推給你,一方面沒食慾,另一方面,說好了今天要補充Cake能源。

先陪我走過長長的聯通道,領錢,再回頭橫跨忠孝東路,走上位於二樓,有著大片落地窗的連鎖咖啡店,可惜靠窗座位已滿,手牽著手再從百貨公司二樓到地下二樓聯通道,沿原路回誠品一樓,找到位在角落的同一家連鎖咖啡店。

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蛋糕,身體仍虛弱,所以再加一杯低咖啡因熱摩卡。小姐鮮奶油可以嗎?可以可以,多多益善。

蛋糕外裹著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中間夾著巧克力海綿蛋糕,再覆蓋著厚厚的香蕉片,最底層是巧克力威化碎片,濃郁香甜,口感層次豐富,摩卡一定要先就著香甜的鮮奶油大大喝一口,但小心別燙到,大大的笑容一定會浮現在奶油之後,接著小跑步取可可粉,趕在奶油融化之前大方地灑上,再喝一大口,享受上下巧克力夾攻的感覺,香氣從口腔溢到鼻腔,湊到你耳邊開心的說謝謝,順便嗅著你的味道,呣哈--沒酒精,但醉了。

回家後很努力的做改良版仰臥起坐,右肘碰左膝,左肘碰右膝,一、二、一、二,如此罪惡的夜晚,還是快快召喚側腹肌出來吧。天氣微涼,甜甜熱熱的暖胃,週末夜小小的放縱,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