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3  

和Akimo兩人到工作室挑宴衣,包套之中分了一套造型給婚紗後,就剩一白一晚可選了。不希望婚禮變成換裝秀,食物吃不了幾口,朋友聊不到幾句,只換一次衣服正中我下懷。

先從晚禮服開始挑,向負責接洽的蓓蓓述說我的需求;因為是春天,希望是粉嫩的顏色,又是自助式茶會,最好能方便走動、和賓客們聊天。

最喜歡的是這家工作室禮服完全不分區,我隨著蓓蓓在比人高的禮服區穿越重重被防塵套包著的禮服,還挖到一件文定款紅蕾絲旗袍,一整個好媳婦的模樣,只是Akimo說「包太緊了完全沒FU」也放棄。

禮服太難決定了,喜歡這件的顏色又無法割捨那件的剪裁,喜歡這件的剪裁又放不下那件的設計……最後乾脆先試穿白紗,反正工作室也很大方地開放拍照,以防在昏天暗地的試穿中早已分不清自己穿的哪件是哪件。

試穿白紗時更是感受到辨識障礙,但因為分不清楚自己到底穿了些什麼,更是難選……我真的是個很不稱職的新娘。

最後挑了一件tiffany藍的平口A-Line禮服和一件帶有英式宮廷刺繡的馬甲款白紗,白紗刺的是銀繡,也是這樣才有辨識度,我終於能記清楚自己挑的是什麼禮服了。

雖然長輩們總是保守地希望挑些喜氣的顏色,最好大紅,不然也要大紫,只是最後仍尊重新人們的意見,由得我們自己做決定。

嗯,既然自己做主,也認清要承擔責任了喔。

   

禮服提供:杰出攝影工作室

新秘:小年的新娘秘密花園 (新秘)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