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產品體驗試用文﹜

收到ANNY指甲油的試用邀請,以前逛美甲板偶有耳聞,但通路上不常見到也沒用過,隱約知道它似乎很顯色滑順。

其實最近已很久沒碰指甲油,直到仔細閱讀品牌介紹後才決定接下這次的試用。

ANNY是德國ARTDECO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跟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時尚潮流,尋找美國最新的時尚亮點,並與國際時尚團隊合作,將最新的國際時尚對話轉換為ANNY的時尚色彩。

平均每六至八周推出時尚新色,符合歐盟規格的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劑等有害成分。健康第一,衝著紅色的字決定接下邀約。

試用色號分別為奢華雪季的勃根地酒莊與繽紛蘇活的開幕秀,從秋冬一直到春節過年都很適合的酒紅色與四季百搭的優雅藕紫色。

在自然光下的瓶身顯色是這樣:

為大家拉近一點,刷頭十分平整,稍扁,沒什麼特別的噱頭。指甲油流動性中等。

接下來,請容小的以泡泡手為大家示範從秋冬延續到農曆春節的流行色號;

勃根地酒莊與白泡泡手指

開幕秀與白泡泡手指

中指是擦一層,無名指是擦兩層的效果。

質地滑順,是我用過最好刷的指甲油,完全不留刷痕,加上顯色度佳,就算只想上一層,也完全沒有擦不勻的困擾或是透出甲面的尷尬。

其實不才在下是個風一般的女子,簡稱瘋子,常常心血來潮想彩繪指尖,最後都因為急性子等不了全乾就開始東摸西摸而糊成一團。

對於指甲油只有要求「快乾」二字,ANNY指甲油搽完一手後正打算拿起手機拍照,不小心又粗魯地壓到無名指甲側,正想著「完了完了要變漿糊了」的同時,卻發現它已.經.乾.了。(登愣)

習慣是從大拇指順著擦到最後一根小拇指,倒數第二名的無名指給我這麼快就乾,卻沒有快乾指甲油容易出現的濃稠、易留刷痕的缺點。據說是因為它的專利配方,可以讓擦指甲油過程中留下的刷痕自然消失。

既然這麼快乾,本人鳳心大悅,決定再加點小花樣,拿出因為動作粗魯百試百失敗而塵封百年的彩繪貼紙稍加裝飾,不到半小時就產生以下成果:

(右手中指是用棉花棒沾白色指甲油點上)

自然光。

身為一個魯女子,貼的過程中必然會發生需要撕起重貼的狀況,以往因為裡層還未乾透,撕起後擦好的甲面也毀了,這次很快樂的撕撕貼貼,彷彿在玩紙膠帶般開心。

沒有坐等指甲油乾等到天荒地老,沒有糊了又卸,卸了又擦,擦了又糊,把自己的甲面搞到海枯石爛(?),滑順好刷,不只是懶女孩,連不像女孩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要說缺點的話(是的,就算是合作試用也要誠實以告),唯一美中不足處是沒有光療或類光療指甲油的光澤,低調如我(?)對於這一點根本不感到困擾,連霧面指甲油都在流行了,方便好刷才重要。

再說貼了貼紙一定得再擦一層top coat做為保護,指彩本身的閃耀度似乎也不再是重點,top coat亮才重要啊。

第二天的自然光,手賤摳掉左手中指指尖部分貼紙後可以看得到底下甲面依然完好無缺,就是照片有點糊,魯女子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這兩天不斷舉起雙手痴迷的望著人格分裂很有事的雙手,這兩個顏色都很適合目前的季節及節日氣氛,又顯白,紫的優雅,紅的貴氣,如果想更省時的話,其實根本毋須貼紙,只要單擦就很迷人,而且失誤率極低,要煩惱的是該留哪隻手的顏色,否則看著雙重性格的雙手一臉陶醉貌是會嚇壞路人的啊。

喔,是的,以上出現都是本人的雙手,如假包換,絕對沒有抓小學生來試色,特此澄清。

home_01ANNY時尚指甲油粉絲團

☞幫光和盆子粉絲頁按讚。(Zakka/園藝/日常/療癒/心情)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