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作痛了一天,我的肚子。
右下腹的部位原本擔心是不是盲腸炎,但好像沒有很嚴重就讓它去吧。

 

偶爾抽動一下像惡作劇似的,抽痛一下就弓一下背,
走下樓買東西時才發現自己身子歪了一邊有點僵硬。
可是就是不想看醫生,總覺得看了醫生就像和病痛屈服,情況會變得更嚴重似的。

 

怎麼說,也不是寂寞吧。
不知道何時已經習慣並有點享受孤獨的時光,
只是一種對於時光無法永駐的無力感,
所以不用擔心。

 

以前的我是很害怕寂寞的,不斷的找人填補寂寞的後果是更加的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熱鬧多了。

 

不只是你們變了,我也變了,
但總覺得自己的改變像在原地打轉的陀螺,雖然每一秒都是不同的方向,但始終在原地,
追不上你們的腳步。
拚命的看日劇也不是想找答案,也不是想找共鳴,
只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管道宣洩,
然而看到聰美因為家庭的關係逐漸失去自我,鼻子一酸,
心裡的理智卻倔強的拴住眼淚,哭不出來。

 

以前的我可是很愛哭的啊,連這點也改變了嗎?
已經越來越少有大哭的機會,或者說是勇氣?
不想表現出脆弱的樣子,總覺得會麻煩你們,也討厭這麼無助又軟弱的自己,可是真的沒辦法。

 

請容許我快樂你們的快樂,驕傲你們的驕傲,
然後站在原地轉過身,暗自責罵著自己的無能。

 

 

--

和你見面的感覺真好,雖然恍若隔世,都像脫胎換骨變了個人,
可是你你你你你你對我的生命而言,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