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獸考GEPT,我當書僮。
(其實也只是幫惡人沒膽的她壯壯膽)

 

午餐在考場旁的怡客咖啡解決,我點日式燒肉加B餐,甜點和飲料。影像002.jpg

燒肉飯和甜點芒果奶酪,小獸還指著甜點說,我要吃吃看妳的蛋。

 

影像001.jpg 

飲料是玫瑰愛爾蘭咖啡。

 

酒足飯飽後小獸就去考試了,我拿出伊迪絲.華頓的《純真年代》戴起耳機在靠窗座位上看了起來,窗外綠蔭隨風婆娑起舞,旁邊一桌有兩個媽媽大聲的討論小孩的教育,我看著看著,眼皮卻沉重了起來。

絕對不是書本太艱澀(有點無聊倒是真的),而是我忘了我一碰酒精就會嗜睡,只好拿起小獸遺留的柑橘綠茶猛灌,灌完了再回沖,免於昏迷的命運。

 

今天聽說很熱,不過好險小獸的考場有開冷氣,我也在咖啡店悠閒渡過了最熱的時刻,下午漫步在椰林大道,和小獸說些垃圾話,也挺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