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瀏覽過去的文章。

 

發現無論何時,總覺得以前的自己真了不起,怎能寫出現在的自己愛不釋手的文章。(好像有些自戀?)於是自我鞭策別鬆懈了,今日的自己永遠比明日的自己年輕一些,而明日的自己,也不能輸給今日的自己。

 

最重要的發現是好像終於有些釋然了。
看著那些文章,無論甜蜜的,痛苦的,悲愴的,總算能以較淡然的眼光視之。不知道未來如何,但至少現在能掌握自己,緩步徐行,沿途欣賞真正屬於自己的風景。

 

第一件竄入腦海中的事便是發篇文章說聲謝謝。謝謝家人的體諒與包容,謝謝朋友的陪伴與傾聽,過了一年多仍未完全康復的我,仍有心病的我,也難為你們的照顧了。

 

最重要的還是你,謝謝你曾經深刻且無怨無悔的付出,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愛情可以愛得如此深刻,謝謝你帶給我很多快樂,謝謝你在異鄉的陪伴與照顧,謝謝你曾一肩扛下我的傷心難過,謝謝你最後一刻還是用理性讓我們知道,只有愛情,也許仍然無法抵抗現實,我們的人生,在交會至幾近重疊後,最終仍是要分開,就像交錯的鐵軌,最後仍然必須奔向不同的終點,即使再怎麼心靈相契,即使再怎麼至死不渝,抽離了年少輕狂,我們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各自的。

 

終於,在打著有關你的文章時,不會瘋狂落淚了。謝謝時間。

 

「時間並不會帶走傷痛,它只是讓你習慣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