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jpg

任性,情緒化,低落一來,連自己都控制不住。往往忽略了別人的情緒,總是不斷的從別人身上汲取關懷,自己卻害怕付出,深怕一旦付出太深又被視若蔽屣,棄之不顧。

這麼一個畏畏縮縮,自私又任性的人,竟然是自己,這點真是始料未及。

 

也曾想過狠狠甩自己一巴掌,好脫離傷害帶來的恐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小時候嗤之以鼻,認為那是懦弱的藉口,現在發現自己也成了懦婦了。

偶爾還是會想起,那些回憶。好像還是無法相信曾經那麼熟悉的部分,而今如同人間蒸發般的失去聯絡。

還是會害怕,那麼緊密的依存,也可以變得彷若完全沒有這一回事一般,好像一切都是一場夢。害怕任何我現在擁有的人事物,情感關係,都會在下一秒宣告消失、脫離。
看到身邊的人關懷的神情,心中又忍不住責備自己的脆弱,凸顯了對不在乎我的人的在乎,也讓在乎我的人擔憂。

於是,我告訴自己,愈是不想讓妳好過的人,妳愈要過得 更好。

我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經過恐懼的考驗,反而更無所畏懼。經過這一關,我會擁有一副由時間與恐懼鍛造的高級防具。不要害怕,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