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03  

 

 看起來照片疑似很多的Vol.3,其實只是偷藏了一張包含了四張圖的照片。這次的紀錄應該可以命名為杯具剪輯吧。

 

分隔線a  

傷口好幫手;人工皮。

貼上人工皮後除了不怕傷口與敷料的沾黏,隔絕空氣也讓疼痛不那麼明顯。吸收組織液維持溼潤的透氣防水抗菌空間加速了游離肉芽組織的修復,短短一週我的大傷口就復原到只剩粉紅色的淡疤,現在正在擦淡疤霜中。每家人工皮的材質、價格不盡相同,雖然都不甚便宜,但用金錢換取舒適健康,值得。

 

圓仔寶包真的擄獲台灣人的心,姑且將所有政治社會考量暫時擱置一旁。毛茸茸黑白相間的身軀闡釋了生物多樣性,what a wonderful world也在心中響起。聽說明年1月6日便能見客,雖然很愛她,但我想我不會跟著萬頭竄動的人潮向動物園湧去吧。

 

漸漸復原後,開始整理當天出遊照片,撇除受傷不談,這段路程還頗愉快的,一路說笑,沿途見美好風景便停下欣賞休息。就算一開始踏上單車就飄著絲絲細雨,岸邊單車道也因整修而必須多次轉出大馬路與車共行,不過總是路途一開始並不那麼美好,多走幾次也就習慣而漸入佳境了。

上面兩張都是未受傷前的珍貴(?)畫面。

這大概是本年度最令我心碎的畫面。一片3500的硬式鏡片在某個秋日早晨碎在手心……當下只有絕望的吶喊不斷迴盪腦海。

補片花了3600元,原本還很扼腕沒有拍下它的遺照,不過取回新鏡片後發現他們把屍體還給我了。

 

還是忍不住先去看大銀幕上的索爾,除了A一直吵鬧以外,第二集的評價似乎不錯。約莫是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概念。

影城換了全新的震動座椅,雖然感覺只是容易跟音響共鳴的椅子,但座位變大也讓觀影有更舒適的體驗。

傻子│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看完電影後吃爭鮮旗下的定食8,原本均一價200元的餐點竟然降價為180元,一樣高麗菜絲、味噌湯(一樣有著滿滿魚肉塊)白飯、麥茶無限取用,也沒有變相加收服務費,在這萬物齊漲的時代真是令人驚奇。

 

傷口位於關節處,人工皮總是難以服貼,於是每天洗澡前便要進行一個烹飪前置動作。先用兩層保鮮交疊包覆,頭尾兩端貼上膠袋固定,然後就可以進電鍋等候香噴噴的紅燒肘子出爐了。

 

大霧、高樓、車水馬龍和咖啡座。

身在首都,無法抵抗資本主義的誘惑。

Capital / Capitalism

 

分隔線a

 

最近忙著好多細瑣的事,時間一轉眼便溜走了,雜務仍東一塊西一塊地待完成。終於我們忍不住了,「一起出去走走吧。」忘了是誰這麼提議的;愈是覺得自己走不開,愈應該抽身,站遠點才能看見事物的全貌。

雖然這次還是個杯具剪輯,但比起以前遇到不如意的事,現在更懂得心懷感恩,惜福知足,至少身邊還有妳/你,無論命運開了什麼玩笑,我們仍能陪伴在彼此身邊,加油打氣,互相漏氣。

 

What a 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