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0.jpg  

這次約會的地點在東區兔子兔子美式漢堡。
又是瘋狂的口業時間,不過比起上次我覺得這次我們慈悲多了,大概是一號沒來,火力無法集中。主要是聊了許多女孩兒們的私房話,許久沒有這麼娘(?)的感覺了。畢竟最近我都在男人堆中打滾,只差沒有長鬍子。聊些體己話的感覺不錯,尤其是在發現很多事情小細節上有相同的看法和感受,雖然我差點在溫馨又可愛的小店中噴淚,好險有止住,否則就枉費這一陣子的男人味(?)了。(玖號妳大概沒發現我淚光閃閃吧哈哈)

 

兔子兔子的餐點味道不錯,女店員也都好可愛,現在想起來突然有點扼腕沒跟她們合照一下。還有桃紅色貼紙可以自取。雖然不是按照網路上的指示找路,但一下就找到目的地,我的認路小天后生涯再添一筆佳績(答啦~),剛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很愜意的尋了個窗邊的紅色小沙發坐著,飲料續杯的情形下聊了兩三個小時,也頻頻造訪可愛的廁所。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餐點份量(對我而言)有點少,回到家四點多又開始餓了。這次點的是班尼迪克蛋,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要試試份量較多的美式漢堡。

 

最後,謝謝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影像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