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回到家,便收到了萍萍的卡片,晚上十一點五十三分左右,高中好姊妹繆傳來第一封祝福簡訊。我正準備上床睡覺,就在我仗著壽星身份纏著小獸跟我磨鼻子的同時,小李子傳來第二封祝壽簡訊。

 

早上七點半,被手機振動喚醒,原來是魯梨在樓下。只穿著睡衣還沒穿內衣睡覺的我,只得請她上樓。當我還睡眼惺忪之時,她已神清氣爽的準備上班了,拎了一袋書,是我之前說過很想要的《巨流河》,老媽也買了一本,但那本書不便宜哪,而且很有典藏價值,夏天的早晨陽光雖不很毒辣,但要上班的早晨特地早起走到我家樓下,只為送上生日的祝福,還是很令人感動。

送走了OL,這時也該是梳洗更衣,準備出門的時候了。公車上收到飛燕的祝福,希望我的娃娃臉繼續迷倒小弟弟(?),雖然我比較想要(?)成熟的男人(??),但還是很開心噢。

下了車走進mos,因為顧客太多而沒聽到鈴聲,這時也收到黃安的祝福了,和在公司收到蔡的祝福一樣,都提醒我今天是黑色星期五,無所謂呀,只要認真過日子,天天都是好日子。而且,你們都記著我的生日。

到了公司,Joan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晚點才進公司的Jellyfish拎了金礦咖啡的紙袋,遞給我打開,裡面有三個小蛋糕,還有我最愛的蒙布朗,讓我已經開始期待午茶時間了。

午餐時間,前不久才剛過生日的傻肚留了提拉米蘇給我,加上徒弟送上的星巴克卡布奇諾和蔓越莓塔……經同事的提醒才發現,原來我的禮物都是食物呀,在公司給同事們的印象好像就是吃不停的暴食鬼;不過大家的祝福還是很令人開心。

 

生日還是要上班,嘴破還是痛到爆表,可是我身邊有你們,很幸福。邁入二十四歲的我,很滿足,很幸福,很快樂,謝謝你們。

DSC00087.JPG

我是噴桶獸星。

DSC00086.JPG

草莓鮮奶油蛋糕。

DSC00085.JPG

起士蛋糕和幕斯蛋糕。

DSC00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