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從小到大,都覺生日當天的運勢不太順,然而今年誕生月初始,感覺頗受上天眷顧,發生了許多令人感到幸福的小事。

最珍視的妹妹因緣巧合之下,開始努力的面對人群,學習成為一個劇場前台服務人員。

誕生月的關係,藥妝店會員卡紅利點數20倍,所以理直氣壯的把一直以來想買,但卻懶得去買的東西,還遇到了服務態度極佳的伶俐店員。

一度失控的體重在及時發現後努力執行減重計劃,在實施了五個月後的今天,數字開始鬆動,有顯著的下降。

跟使用了十四年的電腦喇叭道謝道別,換了很有效果的重低音喇叭。

樓下很喜歡的便利商店,閉店裝修後因結構問題延宕工程,最近終於重新開幕。

在圖書館一口氣借了很多想看的書,過癮。

生日前夕出發前往海邊戲水的路上大雨滂沱,到達目的地雨便停了,留下淡淡的雲層遮擋陽光,無曬傷之虞的戲水。回家後隔天生理期才報到。

生日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萍萍從台中寄來的卡片、魯梨從澳洲寄來卡片、阿涼從內蒙寄來明信片……

也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小獸貼心的照顧陪伴,Annex溫柔的聽我訴苦任我鬧彆扭,老媽擔心的一直來電問候都成了最強壯的依靠。

待續…

 

當然,工作上仍免不了遇到討厭的狀況,氣惱之餘,除了找溫馨的親友團亂吼亂叫宣洩一番,仍不免想起初來乍到時承蒙前輩同事長官們的照顧,就算因人手不足,自然得多擔待尚未進入(也不想進入)狀況,會碎唸和發出怪聲的新承辦人員。加上虛火上升,所以嘴破、過敏冒痘都來……講到這感覺很悲慘?

 

仍覺得自己很幸運,幸福感來自於喜歡的人事物遠大於不喜歡的人事物。就算生日過得很平淡,哪怕有點小顛簸也好,至少今年已經提前收到命運之神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