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多誤會都是由誤解對方的情緒及個性而來。

 

老實說,得知真相的那刻,我不難過也不憤怒,只有如釋重負。深夜的電話裡,隔天仍要上班卻執意關心我的魯梨輕輕說道:「我想是因為妳把對方的痛苦都視為自己的責任吧。」

陳魯梨,漂亮,不愧是看著我長大的親密老友。

 

我自己都沒想到這一層,只是認為對方終於找到當初我無法給的東西而感到鬆了口氣。

 

雖然還是有些遺憾。

 

遺憾著大家對我的誤解。
這是我的選擇,當初如果我會後悔,就不會做這樣的抉擇,人生當初有很多事是很重要的,但次序有先後,當自由為第一前提時,我知道有些東西就必須被捨棄,做為代價。
既然做了這樣的抉擇,自己的心在某種程度上也會被罪惡感綁架,所以當聽到那樣的消息時,對我而言大概是贖罪的時間已經完結了。如此而已。
所以我是真心的高興,真心的祝福,也真正的鬆開了自己。

 

祝福這件事,不是真心的,我說不出口。

 

 

故人,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