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購入的日拋式戀愛NV050後,又再次陷入UNT的太陽感光系列;沒辦法,類光療的快速方便、顯色佳、抗刮很極度容易讓人上癮。因為一整個七月都在與小孩奮戰,接下來的生理期我也不願搽指甲油,樸素許久的指甲到最近終於能妝點一些色彩了。

先來分享最近趁特價入手的NV080:

鮮豔的冷靜 NV080
當冷靜變得醒目,
亢奮,也可以淡化處理。
情緒的色調,由妳決定。

   
【官網產品圖】

 

很明顯地它就是個寶藍色,官網的文字描述讓藍色從「冷靜」的意義更加延伸,倒是頗符合前一個月本人時常告罄的東西;冷靜。應該說我的冷靜是屬於「鮮豔的冷靜」,因為在腦海中不斷告誡自己「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冷靜這個詞彙在心中也變得鮮明了……(是作此解嗎?)

一如產品中文名稱,鮮豔中帶點沉靜,很顯白,頗適合夏秋交際使用。之前提到這系列的指甲油因為功能特性的關係,質地略顯濃稠,需要費點心思才能塗勻,掌握指甲油性質之後,就算一層也是搽得得心應手;試色照中右腳大拇趾就是只上一層的效果,比較輕淺略帶些微果凍感,但這種鮮豔的顏色我自己仍是偏好擦得飽和些。 

這次是搽在腳上,無法抓著指甲油瓶身拍照,因為手要留給前文提過的偽成熟NV035(沒錯,我買了)(母親大人,您可以裝作沒看見嗎?),那再請各位靜待偽成熟的分享文啦(為什麼離題之後又要富奸?)。雖然給大家看我的腳感覺很害羞,畢竟若生在古代我就要嫁給看到腳的人了啊,還好現代沒有這個困擾,不然看到這段文字的讀者大概已經按X離開了吧?還是下次試試看用腳趾握住指甲油瓶身拍照?然後我大概會嚴重抽筋。(妳到底是想為難讀者還是為難自己?)

總之,還沒離開的讀者們,如果不嫌棄歷經運動磨練的肥短腳的話,以下請笑納。

  
【室內光源】


【室外自然光下】

 

 

相關文章:

美甲│UNT2015春夏太陽感光指彩釉(NV050)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